重庆酿出中国最高度数啤酒,家门口就能喝到!
10-14 08:06:1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013191510

视界网消息,南岸一家企业用自然酿造法酿造出中国最高度数啤酒13.5度!这是条冒着啤酒泡带着麦芽香的消息,对于伟大的吃货党以及广大的啤酒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微信图片_20171013191513

现在就快来见识一下,在说正事前,先了解一个常识,啤酒的酒精含量为什么普遍较低,一般也就在10度左右甚至更低,经常喝啤酒的人,是不是也会有这样的疑惑?这是由酿制啤酒的工艺决定的,因为绝大多数酿制啤酒的酵母,酒精耐受度低于9%,在不添加酒精的情况下,用自然酿造法提高啤酒的酒精度数,相当于跳水中4.0以上难度(顶级难度),而在南岸茶园月季路附近,一家企业完成了这样一个挑战:他们用自然发酵工艺酿造出了麦芽汁浓度达到30.3%,酒精浓度达到13.5%的啤酒,成为国内采用该工艺酿造出的酒精度数最高的啤酒,关键是可以量产了,那么这款精酿啤酒,到底怎么样?

微信图片_20171013191512

微信图片_20171013191514

快来看样品,这款啤酒呈红棕色,泡沫非常细腻,酒体非常浓稠,闻起来有一股非常浓郁的水果、枫糖以及花香味,尝一下有麦芽甜味啤酒风味丰富,有关专家评价:这是目前中国量产的浓度最高的啤酒,酒香味非常独特,酒体层次丰富多彩。据介绍说,今后他们还将陆续推出定制啤酒和啤酒DIY等体验项目,所以南岸的亲们重庆的亲们有口福啦!新鲜出炉的国内度数最高的精酿啤酒,就在家门口,可以边酿边喝啦!全中国也就你们有这福气!

原标题:重庆南岸酿出中国最高度数啤酒!家门口就能喝到全国羡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