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司机胆子大 高速路上停车打手机麻将
10-14 07:31:4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10月10日,在重庆三环铜永高速发生一件啼笑皆非的事情,一名司机正驾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突然接到朋友电话邀约在网上打麻将,这位司机当即将车停靠应急车道,与朋友酣战起来,被巡逻的执法人员逮个正着。

当天下午3点左右,重庆高速公路五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巡查至铜永下行20.5公里处时,发现应急车道内停着一辆小车。执法人员通过喊话装置提醒车辆驶离,然而未见车辆有任何反应。执法人员上前查看后发现,原来是因为朋友打手机麻将“三缺一”,驾驶员刘某就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打起了网络麻将。

执法人员随即对其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和教育,并根据道路安全法的规定,对驾驶员在非紧急情况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予以扣六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执法人员提醒,在高速路上非紧急情况不要占用应急车道行驶或停车,如果实在是要接电话或紧急情况需要处理,尽量在最近的收费站下道进行处理,或者在服务区停车。

原标题:这位司机胆子大 高速路上停车打麻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