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耍!这里有个偶像剧主角都爱去的地方
10-14 08:11:07 来源:大渝网

你会不会因为某一个地方而爱上一座城市?可能仅仅只是那么一个瞬间,一间小店,一场偶遇,唤起了你对生活的热爱,温暖而治愈。这是一封来自永川的情书,在你不开心时,用爱来治愈你的心灵。

人生在世,不如意十之八九,工作也好、爱情也罢。于无声处听惊雷,于无色处见繁花,心情低落的圈姐,在行走途中撞见一家小店,治愈由此开始。也就是这样一场邂逅,一些别致的饰品、摆件带来的温暖,让圈姐的心鲜活了起来。

花,总是被赋予各种美好的形容,走进永川“口三每”这家小店,各式的花充斥了眼帘,或清浅,或浓烈,独一无二,婷婷盛开。初见相惜,从花开始。

盆栽清新好看又不占空间,造型各异,生机勃勃,精致优雅,让人有一种见了就忍不住想把它带回家的冲动。

浪漫的摩天轮,金属的质感,时尚的造型,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格外温馨,仿佛置身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之下,和心爱的人眺望着黄昏的埃菲尔铁塔。

说起风铃,既有视觉造型之美,又有听觉悦耳的享受。琳琅满目的小风铃,微风吹拂而过,所有风铃轻轻地摇响,“叮铃、叮铃”的交响乐,让我们感觉世间美好而宁静,简简单单。

毛绒玩具是世界上最治愈人心的东西,不管是什么样的年龄、什么样的身份,相信看到这些柔软的萌物,瞬间就能击中你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让你顿时心生暖意。

萌萌的史迪仔和青春的少女,一幅很温暖的画面。或许我现在还没有找到你,但终有一天,我会给你一个更深情的拥抱。

这间小店带给人的亲切与舒适,在于它总是在微小的细节给人以温馨,比如这只小小的皮卡丘公仔,呆呆的在角落,不负深情地告诉每一个人,“嗨,我喜欢你”。

如果你想寻找一份文艺、清新的悸动。你可以看看这里的手工艺品。古朴的绳编配上美丽的干花,静静的垂在眼前,没有一丝的造作,就像干净纯粹的爱情一样。

看着这里成排的时钟就像是一封来自过去的旧情书,滴答滴答与身体血脉相容,时针与分针周而复始的旋转,凝望着时间。当走进这家店开始,玲琅满目的物件,和温馨的布置。就像进入了一个奇幻的梦境,这里治愈清新,有着阳光般的温暖。

享受一次美好的心灵治愈之旅,你可以亲身走进这家小店,去感受,去体味,反正圈姐我是真的有被电到哦!

原标题:好耍!永川有个偶像剧主角都爱去的地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