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天上掉下一条蛇 差点砸中过路学生
10-31 18:44: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30日)天下午五点过,一条一米多长的青蛇,突然从渝北区松石南路一栋居民楼上坠下,重重地摔在人行道上。

门市经营户小李说,这条蛇掉下来时,还差一点砸中一名背书包的孩子。摔在地上后,停了几秒钟,这条蛇就爬进了楼下建材门市的货架背后,藏了起来。

由于这条蛇躲在货架背后,怎么都不出来。小李找来了附近建材市场的几个搬运师傅帮忙。

这条蛇虽然体型较大,但没有毒性,市民随后将它带到安全地带放生了。

这条蛇究竟是从何而来呢?目前,当地社区已经安排专人排查这条蛇的来源。同时,相关部门也提醒市民,未经批准,个人是不得擅自饲养蛇等动物作为宠物的。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唐亮

原标题:天上掉下一条蛇 差点砸中过路学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