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丨大雾来了就不走 绕城高速龙兴至惠民路段仍在交通管制中
12-19 10:36:4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19101648

视界网消息,大雾来袭!从今天凌晨5点至7点,高速执法部门对绕城高速龙兴、果园港、广阳、迎龙、惠民等收费站实施全面管制。与此同时,受持续大雾影响,从今天早上6点至7点开始,对G50江北主线站危化品运输车辆实施管制。

截止早上9点50分左右,高速执法部门发布信息称,渝宜立交路段仍有较大的雾,能见度普遍低于200米。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大雾天气,一定要小心减速驾驶,如果浓雾能见度低于50米,请勿驶入高速路;已进入高速公路的车辆,必须按规定开启有关灯光,并就近出口驶离高速路,时速不得超过20公里每小时。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