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驾车失控撞进烧烤店 两员工应声倒地
12-19 20:40:07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18日)晚上8点多钟,九龙坡区巴福镇福旺街,一名年轻女司机驾驶一辆白色私家车,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穿越人行道,撞进了路边的一家烧烤店内,将店里的两名员工撞伤。

第1眼记者在事发地看到,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摆放在烧烤店门口的两个花坛被车撞毁,附近经营户张女士介绍,当时正在店里忙活,突然听到一阵猛烈地撞击声。

据目击者介绍,这辆轿车突然从马路上快速冲上了人行道,先是将人行道的花坛撞翻,然后径直冲进了烧烤店内,将烧烤店的两名员工撞倒在地。见此情形,有市民赶紧报了警,事故发生时,巴福镇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的队员李英杰刚好经过这里。

据目击者介绍,白色的事故车辆是由一名二十多岁的年轻女子驾驶的,驾龄刚刚满一年,可能由于操作失误,将油门当成了刹车。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谈华伟

原标题:女司机驾车失控撞进烧烤店 两员工应声倒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