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老虎闯入婚礼现场 全场宾客惊慌失措
12-19 09:53:0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近期,印度一对年轻人在村落举行婚礼的时候,一只野生老虎不请自来,吓得所有宾客慌忙逃跑,婚礼现场一片混乱。

20171218024437436.jpg

当时,这对新人在大自然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举办了新婚典礼。就在婚礼进行当中,突然一只野生老虎闯入婚礼地点附近,在旁边的灌木丛中来回走荡,新郎新娘和所有宾客都惊慌失措,吓得四处躲藏。当时,一名男子躲在远离老虎的地方,拍下了这段视频。

这只老虎离开婚礼现场之后,游走了600公里,来到了印度中部马哈拉施特拉邦,并于一天清晨5点,在当地一个村落袭击了一名准备去上厕所的女子。目前,该女子已经被送往图姆萨尔的一家国立医院进行治疗。

之后,七名森林工作人员和野生动物家组成了一只专门小组,对这只老虎展开实时监控工作。小组成员表示,这只老虎生性凶猛,不惧人类,喜好灯光。即使是光天化日之下,这只老虎也毫无畏惧地走过人类居住地,但这样的行为实属不寻常。

原标题:印度一老虎闯入婚礼现场 全场宾客惊慌失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