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利高速26日全线通车 利川欲放大招免费通行揽游客!
12-19 11:39:4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191106481

视界网消息,万州至利川高速公路拟于2017年12月26日全线通车,为进一步宣传推介利川丰富的旅游资源,利川市政府放出大招:开通前期(开通之日起至2018年4月25日期间),对重庆万州站至利川齐岳山站和重庆万州站至利川西站2个区间段的7座以下(含)小型客车实行单边免费通行,通行费由利川市统一支付。

据悉,利川市政府已经给湖北交投鄂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发请求函,正等待该公司的回复。此举缘于利川市是旅游城市,为吸引万州乃至重庆的游客过去,更好地促进利川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7e0ab889c44c571d42976b39f1a0fc6f.jpg

万利高速公路是重庆万州连接湖北利川的跨省高速公路,是沪蓉高速与沪渝高速的重要连接线,全长96.09公里。该高速公路万州境内54.95公里,利川境内42.06公里。目前,利川段已完工,万州段正加紧收尾。通车后,驾车从利川到万州将由目前的2.5小时缩短至1小时。

微信图片_201712191106482

 据2016年发布的利川旅游统计报告显示:2016年夏天,每天有30万避暑客休闲利川。1至7月,共接待游客66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31亿元,以旅游业为主的第三产业占GDP的比重超过一、二产业的总和,旅游业已成为带动市域经济发展的龙头产业。万州及周边是利川市的重要旅游客源地,其中七曜山的纳凉客源主要就来自于万州。

原标题:万利高速26日全线通车 利川欲放大招免费通行揽游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