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4个区县事业单位公招249人
12-30 07:14: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昨日,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我市4个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49名工作人员,其中合川区招聘149名,南川区招聘50名,南岸区招聘44名,忠县招6名,符合条件者可前去报名。

合川招聘149名

合川区面向2018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149名,招聘单位包括合川中学、合川实验中学、育才职业教育中心等。本次招聘工作从即日起共组织三场招聘,第一场和第二场招聘由招聘小组到西南大学或市内外相关高校进行现场招聘,第三场招聘在本区内进行招聘。

南川招聘50名

南川区面向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0名,招聘单位包括南川中学、隆化职中等。报考南川中学、南川中学东胜校区、南川一中、书院中学、隆化职中岗位的人员可于2018年1月8日上午8:00至16:00在西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指定报名点报名。报考道南中学、南川三中、水江中学岗位的人员可于2018年1月10日上午8:00至16:00在西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指定报名点报名。

南岸招聘44名

南岸区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44名,招聘单位包括重庆市第十一中学校、第三十九中学、珊瑚实验小学、天台岗小学等。本次公开招聘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8日上午9:00-10:00,地点为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校友会堂)就业指导中心。

忠县公招6名

忠县生态环境监测站面向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10日9:00至16:00,报名地点在金考源会议中心(渝北区红锦大道61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