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羽绒服作掩护 小偷盗走女子8000元救命钱
02-02 19:32:13 来源:视界网

377337480

视界网消息,“谢谢你们,这可是我丈夫看病的救命钱啊,他还在重症监护室...”2月2日上午,从民警手中接过被扒窃的八千余元现金的明女士连连向他们致谢。

几天前,明女士的丈夫因突发疾病入院进行手术。就在明女士在医院附近取完钱,返回大厅准备缴费时,发现钱不见了,明女士立即报了警。

民警通过医院的监控录像发现,明女士是在乘坐的电梯时,有人趁人多拥挤,利用羽绒服做“掩护”将她身上的钱包盗走。

民警在掌握了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和活动轨迹后,随即出动,在大坪某商场内将其抓获。当场从身上搜出明女士被扒窃的八千余元现金及相关证件,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袁某对扒窃供认不讳。目前,袁某己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他把救命八千元偷了 还没来得及花就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