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图·上游微电影(第5期)丨天堂里的大胡子爷爷
02-02 15:47:22 来源:上游新闻

我们帮助别人或感恩别人,却可能冥冥之中有轮回..... 《天堂里的大胡子爷爷》讲诉的是,一位5岁小女孩竟独自一人走进阴森恐怖的墓地去看望一位从未谋面的大胡子爷爷,原因是,妈妈在怀她的时候遭遇一场车祸,是这位天堂的大胡子爷爷救了她们母子。小女孩独闯墓地,演绎了一场人间真情。

这位大胡子爷爷叫廖阳,生前系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长寿区摄影家协会首任主席,2013年6月21日因患直肠癌去世,他生前乐于助人也培养了无数的摄影人才。他的去世给深爱他的人和他深爱的这片热土,留下了无限的惋惜和怀念。

上游影视与好图影视联手打造重庆微电影公众平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