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纸巾钓鱼竿都不放过 北碚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窗盗窃案
04-26 12:43:2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趁夜色,砸车窗,作案9起,香烟、瓶酒、纸巾、钓鱼竿悉数不放过,造成车主损失近万元。近日,重庆市北碚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今年4月3日9时许,重庆市北碚区居民蒋某报警称,其停放在北碚区城南某小区的小轿车窗户玻璃被砸,车内30元现金被盗,被砸车窗玻璃损失1000元。

经民警梳理案件发现,案发前,北碚区北泉派出所辖区已有多起砸车窗盗窃案发生,作案时间、作案方式如出一辙。

民警通过对案件现场反复勘查,并调取现场及其周边的监控资料,判断多起案件很可能为一个团伙所为,于是决定对这些案件并案侦办。

在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北碚警方收集到大量线索并逐条筛选,初步掌握了涉案嫌疑人的相关情况。

4月4日下午,民警在北碚区缙华新村附近将涉嫌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的嫌疑人喻某(男,24岁,涪陵区人)、赵某(男,28岁,开州区人)抓获。

经审讯,二人共作案9起,盗窃财物包括20包香烟、6瓶酒、2包纸巾、三根钓鱼竿等物品,被砸车玻璃损失100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喻某、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停放车辆时候,最好停在有人看守或正规停车场;另外,皮包背包请随身携带,不要在车内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纸巾钓鱼竿都不放过 重庆北碚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窗盗窃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