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深夜惊魂!黑色越野车失控飞速撞向路边 多车受损一片狼藉
07-02 19:40: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2)天凌晨1点多钟,渝北区统景镇景同路宏运大酒店门口,一辆黑色越野车突然失控撞向路边,与停放在路边的多辆车发生连环碰撞,受损严重。记者来到现场时,肇事的黑色越野车已经被警方拖走,现场一片狼藉。

据皮卡车车主陈先生介绍,黑色越野车车速极快,最先受到撞击的皮卡车受损最为严重,几乎报废。

目击者介绍,当时黑色越野车上一共有四女两男6个人,副驾驶位置的一名男子在车祸中受伤。

据石船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黑色越野车之所以突然失控,是为了躲避对向车道的车辆,驾驶员操作不当,造成了车祸,目前, 越野车司机已经被警方带走,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谈华伟

原标题:惊魂一刻!黑色越野车失控飞速撞向路边 多车受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