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江水位上涨 菜园坝水果市场部分被淹
07-05 13:05: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4日)晚上,由于长江水位猛涨,菜园坝水果市场靠江一侧被淹。今天(5日),第1眼记者特意来到了菜园坝水果市场。

据第1眼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菜园坝水果批发市场靠江的一排已经被江水淹没,目前被淹区域拉起了警戒线。万幸的是,昨天商贩们就得知水位将要上涨的消息,已经陆续将货物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除了被淹区域的经营受到影响外,其余的店铺依然处于正常营业的状态。记者从菜园坝街道了解到,目前相关部门启动了相应的防汛抢险方案,安排了人员进行24小时巡查,并设置了临时货物安置点来应对洪峰过境造成的影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卿一学 王琬迪

原标题:长江水位上涨 菜园坝水果市场部分被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