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上古资本董事长李汉生
08-03 06:12:20 来源:重庆日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 8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上古资本董事长李汉生。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李汉生一行表示欢迎。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希望上古资本深度融入重庆发展战略,在渝投资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智能网联汽车等产业加快发展。重庆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李汉生说,重庆发展空间广阔,营商环境优良,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势头好,愿深化在渝战略布局,加大在渝投资力度,促进智能化在交通出行等领域的应用,做大做强无人驾驶、智慧出行产业集群。

副市长李殿勋参加会见。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上古资本董事长李汉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