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一房顶瓷砖大面积脱落 现场拉起警戒线
08-14 19:09: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13号)晚上7点左右,渝北龙平街89号附近,一栋两层小楼的楼顶瓷砖发生大面积脱落,幸好当时楼下无人经过,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瓷砖脱落的两层小楼位于渝北区龙平街和龙平街一巷的交叉处。第1眼和630记者采访时,大量瓷砖掉落一地,一楼门面的经营者已经全部关门疏散。附近居民告诉记者,瓷砖大约在昨晚七点左右开始掉,刚开始比较小,晚上八点左右的时候,就开始大面积脱落。

附近居民介绍,事故发生后,现场很快就拉起了警戒线,随后不久,又竖起了蓝色围挡。社区张贴了多处通知,提醒此处有高空坠物,行人请绕行。 

绿茂社区的工作人员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这栋房屋建于90年代,楼顶部位用瓷砖进行了装饰,如今开始老化脱落。事情发生后,社区网格员立即向他们进行了汇报,社区方面也紧急进行了处置。

社区工作人员还介绍说,除了已经掉落的部分,其他位置的瓷砖也出现了安全隐患,如今首先要做的就是排危。接下来,社区会邀请专家前来进行鉴定,商讨后续处理问题。

在此,我们也提醒市民,此处瓷砖排危还需一定时间,大家路过一定要小心谨慎,切勿靠近。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陶宇

原标题:渝北一房顶瓷砖大面积脱落 当地社区紧急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