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8百名阳光学子确定,今起公示 每名可获得5000元助学金
08-18 06:43: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png

经过报名、资料审核、走访、评审等程序,2018重庆晨报·上游新闻阳光助学行动受助学子名单今天开始公示。

本次活动由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客户端和重庆市大爱渝商慈善基金会主办,重报都市传媒财经事业部承办,旨在帮助每一位有追求的青年。我们在全市寻找10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2018年应届高考本科录取新生,每名“阳光学子”可获得5000元助学金。

活动启动之后,一个多月的报名时间里,我们接收到了来自全市近300人次报名,经过资料整理审核、记者走访、评审工作会议审核评定,最终确定百名资助学生名单,并在人数上向贫困区县等进行了倾斜。

同时,今年的阳光助学行动,除了官方资助的100名阳光学子外,活动组委会在重庆市大爱渝商慈善基金会开通了专用的社会爱心人士及企业为贫困学子捐款的通道,有20名学子通过该途径,同样获得了资助。他们每人将获得5000元的助学金,为保证公平公正,特在此接受社会监督,公示入选的阳光学子名单。

若发现有非贫困者,大家可拨打重庆晨报966966热线反映。

公示结束后,下一周,我们将进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QQ截图20180818064528.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实习生 王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