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爆笑 > 正文
猝不及防的土味情话battle! 罗志祥贾乃亮比拼土味情话,鸡皮疙瘩掉一地
06-09 23:16: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晚,《极限挑战》第五季最新一期刚播出不久,罗志祥PK贾乃亮土味情话就霸占微博热搜第一。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QQ截图20190609231209.jpg

原来,罗志祥、岳云鹏、贾乃亮在本期节目被选中学习“修脚刀”技艺。经过师傅的专业教学示范后,三个人开启正式的学徒体验,得到客人点赞最多的人获胜。

罗志祥、贾乃亮在给客人足疗期间,为了获得他们的“青睐”,竟然开始了“土味情话”比拼大赛。两人的比赛战况陷入胶着状态,什么“海誓山盟”、“最好的我们”张口就来。面对连番的情话“攻击”,客人们也害羞得直捂脸。

6c938239ly1g3v9xw636mj20u06ct4nb_副本.jpg

小猪@羅志祥 和亮哥@贾乃亮 你一句我一句讲个不停,围观的小岳岳@岳云鹏 被秀得目瞪口呆!

网友也纷纷表示,这一期真是绝了!!爆笑 

QQ截图20190609231946.jpg

QQ截图20190609232019.jpg

QQ截图20190609232057.jpg

消息来源:新浪微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