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小零食有哪些?这几种和营养软糖好吃有营养!!
普罗小汪08-16 18:34:16
关注

我们每天除了睡觉,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办公室度过的,在这里除了可以实现豪情壮志,更多的是巨大无形的压力。对于办公室族来说,常备一些健康的小零食,不仅可以缓解紧张的情绪,还可以给身体提供能量,补充营养。那么好吃又营养的办公室小零食有哪些?

image.png 

1.坚果

坚果不仅好吃,还含有全面、丰富的营养,可以明目健脑。比如坚果中含有丰富的亚油酸成分,可以帮助脑部血液畅通,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和油脂,在肚子饿时可以缓解饥饿。所以可以准备一些花生、核桃仁、板栗等坚果,在休息时食用。

2.海苔

海苔香香脆脆的十分好吃。海苔中浓缩了原料中的各种B族维生素,以及不少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E,还含有多种矿物质,其中有维持正常生理功能所必须的钾、镁、磷、铁等,营养丰富。而且海苔原料中纤维含量高,含有各种有益于促进肠道消化的糖类,热量比较低,不用担心吃了会发胖的风险。

3.牛肉干

牛肉干一般是用牛肉和其他调料一起腌制而成的肉干,牛肉干携带方便,并且有丰富的营养,含有人体所需要的多种矿物质、氨基酸和蛋白质,能够为身体补充能量,非常适合在办公室饥饿时食用。

image.png

4.豆腐干

豆腐干中含有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尤其是蛋白质十分丰富,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而且比例也接近人体需要,营养价值高。在办公室放一些豆腐干,在饥饿时,也可以缓解饥饿,补充能量。

5.汤臣倍健营养软糖

汤臣倍健营养软糖,口感独特,口味丰富,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比如这款针叶樱桃维C软糖,软糯的口感十分有嚼劲,口味是酸酸甜甜的针叶樱桃味,每咬一口就感觉针叶樱桃果汁迸发满口,带来美妙的滋味。每颗针叶樱桃维C软糖含有维C20mg,相当于90g柠檬所含维C量,补充维C能够维持皮肤和牙龈的健康。每天吃几粒,轻松补充维C。还有这款牛乳钙软糖,浓浓的酸奶味,软糯不粘牙,嚼起来酸酸甜甜有嚼劲,每粒含有钙45mg,来源于新鲜牛奶,好吸收,可以随时随地的摄入钙质。补充钙,有利于牙齿和骨骼更坚固,并增加骨密度。

 

image.png

在办公室可以放几瓶汤臣倍健营养软糖,在想吃零食的时候,吃上几粒,既解馋,又能够补充营养,美味又健康!

以上就是好吃又营养的办公室小零食,赶紧收藏吧!喜欢吃零食的小伙伴不要错过汤臣倍健营养软糖哦!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