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鑫缘:8.11国际黄金在线解套,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邓鑫缘08-10 22:58:39
关注

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能没有信心。情商是管理情绪的能力,而对任何市场的波动,一个浮躁不安,一个恐慌害怕的人,无论是涨跌对他来说都是一场灾难,好的交易者一定是自控力非常强的人,而且,无论市场如何演变,哪怕有时会偶有失利,但却不会不知所措,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

==晚间CPI来袭,黄金能否经受住CPI的考验==

今晚市场迎来CPI考验:周五(8月10日)20:30市场将迎来本周最重要的一个经济数据——美国7月CPI,其中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预期值为0.2%,前值为0.1%。昨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良莠不齐,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表明美国就业市场仍旧强劲,但美国7月PPI数据不及预期,市场将聚焦今日CPI数据对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概率的影响及能否助长美元继续“称王”。

对于国际消息面的解析,黄金何时能反弹?

经历两日短暂的回调之后,美指多头卷土重来。美元指数强势上涨,一度突破96关口,创13个月新高,日内涨0.5%;非美货币则纷纷下跌,在贸.易占中,投机者通过买入美元规避潜在的经济或动荡风险.亚洲以外其他新兴市场国家的货币,8月以来再度出现集体下跌。

虽然在特朗普表示美联储加息阻碍美国经济复苏的言论和非农数据公布值不佳的情况下,但是根据CME的美联储观察,9月份美联储加息的概率为94%,几乎是确定加息了,而在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下,我们都知道黄金会提前下跌,也就是说黄金基本面也是需要看空的。

而当前美元指数的上涨已经是得到了验证,后市美元指数开启第二波周线级别上涨已经是大概率事件,那么黄金自然而然会出现相应的回落!

==黄金多空胶着?日内操作建议==

日图k线上穿5日均线,这是自1366高点下跌以来的第五次上穿。前面四次上涨失败,这次有正确的可能性。今天10日均线阻力是1226,预期触及10日均线仍会有阻力。20日均线是此轮跌势的关键,也是未来黄金升势必须要挑战的。20日均线多空分水岭,突破20日均线看涨,在20日均线*下我们仍看震荡。目前日图暂时还是围绕10日线下方弱势震荡,并伴随阴阳循环震荡。目前日线还缺少下探回升的反转空间,短线处于整理当中。虽然中期接近千二关口下行空间有限。但日线迟迟不止跌,目前的整理行情,稍微反弹一点仍会被拍回原形。日线等待止跌回升形态出现,目前还是偏弱。

从4小时图来看:4小时现在是1204.5-1206低点抬高,1220-1216低点降低,正处于三角形震荡中。上有高点下有支撑支持,上方阻力1218突破则看涨,下方跌破1206低点重新看空,在中间价格是震荡。4小时布林道收口震荡,本周消息面稍显清淡,走技术面的压缩整理,空间就会比较小,暂时还是在围绕低点1204上方整理,但反弹空间也不大,使得反转也缺少动能,进入低位压缩区间反复震荡,强弱不明显。下方1204不失守,空头看不到空间,反弹不破1218.上方也看不到空间。窄幅震荡,多空都是对半机率。小时级别日内预计难破1218高点,下方也难破1208低点,日内就在1206-1218区间震荡。

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