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对夫妻真大胆!怕迟到逆行去上班
08-10 22:13:36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视界网消息,早高峰时段为了抢时间,市民张某夫妻竟不顾性命危险,驾驶电动车在机场快速路上逆行、抄近路,幸好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护送,避免了悲剧发生。

昨日上午,张某夫妻为了避免迟到,决定从机场快速路逆行到回兴立交,两人骑着电动车沿着最右侧车道逆行,机场路车流如梭,不少司机都朝他俩按喇叭,极其危险;民警见状,立刻上前将该电动车拦停,并指挥驾驶员将车停放在路边安全地带,护送两人步行下道。

在了解夫妻二人因为急着上班才逆行后,民警快速开车送他俩去单位打卡上班,两口子没有迟到。但民警仍对张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其行为涉嫌驾驶电动车违反禁令标志上机场路行驶、驾驶电动车逆行等2项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对张某两项违法行为共计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并通报其所在公司单位。

原标题:这对夫妻真大胆!怕迟到拼命逆行去上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