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短距离醉驾:嫌女友车技差 男子开出5米就被抓
09-07 18:01: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11111.png

近日,一段“史上最短距离醉驾”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显示,一光膀男子与一女子发生争执,男子自行驾车前行约3米被女友逼停后,又倒车近2米,随后被赶到的民警控制。9月7日,@嘉定公安 发布消息,经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54mg/100ml,而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

22222222.png

8月30日凌晨,一对男女在上海嘉定一个商场参加完朋友生日聚会,因饮酒,男子回家时女友为其代驾。当车辆行驶至商场出口时,喝醉酒的男子感觉女友驾车技术差,与她发生口角并相互推搡。

44444444444.png

男子从副驾驶位下车径直走向驾驶位,强行将女友拉下车欲驾车驶离。女友当即走到车前阻止其醉驾行为,而男子却驾车顶着女友前进了3米左右停下,后又倒车行驶了2米左右试图摆脱未果。

民警赶到后迅速将其控制。经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54mg/100ml。现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

网友评论:

L-景玲:这个就搞笑咯!

牛顿的小苹果rr:中国好女友

风中的铃铛:哈哈,就踩了一下油门就遭了!

他爱笑的小眼睛:这就尴尬了,不过女友真心不错!

消息来源:澎湃新闻、@嘉定公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