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男子从24楼坠落砸中小车 死里逃生自己从车里爬出
12-20 14:58:2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在深圳龙华区的一栋大厦,一名年轻男子从高楼坠落,直接砸中停放在楼下的一部小车,不仅挡风玻璃被当场砸穿,连车顶都被砸到凹陷。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该男子竟然死里逃生,还能自己从车里爬出。

QQ截图20171220091944.jpg

事发本月15日下午四点多,深圳龙华区荔苑大厦A座门口突然传来一声巨响,正在附近值班的保安感觉到像是有东西从楼上坠落。原来从楼上坠落的竟然是一名年轻男子,正正砸中在楼下停放的一辆红色轿车,从附近街坊当时拍摄的图片可以看到,小车挡风玻璃被砸出一个约一米宽的大洞,连车顶都被砸得凹陷变形。

QQ截图20171220091954.jpg

大厦保安说,当时以为男子这样坠落后极可能都是“凶多吉少”,闻讯赶来的附近街坊都不敢贸然上前救助,直到不久后警察和急救车赶到现场,该名男子突然两脚抖动,人也自己醒了过来。

QQ截图20171220092006.jpg

记者发现,该栋大厦的阳台和窗户几乎都设置有防护网,该名男子又是从哪里坠落的呢?大厦保安就认出,该名男子是24楼一间公司仓库的员工,查看过事发前的监控,发现他一直在24楼搬运货物,而当时该楼层的一扇逃生窗也是呈敞开状态。据龙华警方透露,坠楼男子姓刘,今年20多岁,曾有抑郁病史,经初步调查已排除他杀等可能,怀疑是轻生坠楼。目前该男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正在龙华区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原标题:视频|奇迹!男子从24楼坠落砸中小车 竟然死里逃生自己从车里爬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