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后跳下河在水中“尬舞” 消防官兵救他还玩“躲猫猫”
12-20 10:18:5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12月18日下午四点钟左右,蒙城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不知什么缘故,跳入城南新区的一条景观河中,并且还在水中手舞足蹈。消防官兵赶紧赶往现场。

在现场,落水男子并没有要上岸的意思,甚至还在水中跳起了舞,可当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落水男子却和消防官兵玩起了“躲猫猫”。

经过一番搜寻,消防官兵终于在桥洞下发现了落水男子,而男子此时醉熏熏的,什么都说不清楚。

醉酒男子拒绝配合消防官兵的救援,无奈之下,消防官兵只得从背后抱住男子使劲往岸边拽,其他消防官兵则在岸上放绳搭救。经过消防官兵以及路人的耐心劝说,男子最终同意上岸。众人合力将这位醉汉,拉上了岸。

原标题:男子醉酒后跳下河在水中“尬舞” 消防官兵救他还玩“躲猫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