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报集团携手成都候鸟世界通旅行社 推动“媒体+旅游” 深度融合发展
12-20 13:46:11 来源:上游新闻

首批旅行团200名游客来到巫山。

昨日,随着成都候鸟世界通旅行社的首批旅行团200多名游客来到巫山神女景区,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巫山旅游开启了新篇章:从原有的媒体推广或活动合作,进入到“媒体+旅游”的新时代。现场,旅行团200余人乘坐电瓶车到达瑶台,看到风光旖旎、秀美神奇的巫峡后,纷纷赞叹不已。

这批游客是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成都候鸟世界通旅行社共同召集。

重报集团户外传媒负责人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旅游业都是极具潜力的增长点,重报集团携手成都候鸟世界通旅行社着力促进媒体资源和旅游资源深度对接、优势叠加,加强深度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实现户外媒体与旅游文化产业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多方联动、多赢发展。“这样的整合,更有利于巫山城市的推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