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 | 雾霾何时散?环保部:未来3天大部地区空气质量逐步转好
12-30 06:48:13 来源:综合

要闻>>

超额完成任务!2017年贫困人口将再减超1000万人

近日,中国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介绍,2017年以来,中国脱贫攻坚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年度减贫任务将超额完成,贫困人口将再减少1000万人以上。

7.3亿!两部门追回大量被冒领挪用等扶贫资金

2017年3-5月,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组织开展了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检查。目前,已追回被虚报冒领、挤占挪用等扶贫资金7.3亿元,对231人追究党纪政纪责任。

今日头条多个频道被暂停更新24小时

29日,北京网信办针对今日头条、凤凰新闻手机客户端持续传播色情低俗信息、违规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等问题,分别约谈两家企业负责人。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行自查自纠,今日头条客户端6个频道将暂停更新24小时,凤凰新闻2个频道暂停更新12小时。

吉林商务厅原厅长丛红霞涉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经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商务厅原党组书记、厅长丛红霞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民生>>

环保部:未来3天全国大部地区空气质量逐步转好

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全国大部地区空气质量逐步转好,华北、华东、西南等地区重度污染过程将结束,西北地区沙尘过程仍将持续,预计于31日结束。

2018铁路春运购票日历出炉!要抢票的快转发!

29日,2018年铁路春运购票日历出炉!其中显示,网络、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除夕车票最早1月17日开抢。

575.jpg

财经>>

苹果,道歉了!

近日,系统升级使旧iPhone机型速度变慢一事引发关注。28日,苹果对此致歉,并将更换过了保修期电池的价格从608元降到218元。

深交所:对贾跃亭、贾跃芳给予公开谴责处分

深交所官网29日发布公告,对乐视网股东贾跃亭、贾跃芳给予公开谴责处分,将其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并向社会公开。

社会》

北京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教师刘某某被批准逮捕

29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对北京市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教师刘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一张请假信,为何看哭了那么多人?

浙江工业大学的厨师何师傅在师生心中一直是个开朗幽默的人,但最近他却在自己的档口贴出了一张请假信,他写道:“母亲大人去世至今心一直好疼……子欲养而亲不待”,看哭了许多人。

KQRKEH44IR5OA610H$K@@0Z.png

长见识!居然还有这样的博物馆!

29日,四川监狱博物馆正式开馆。这座博物馆总建筑面积为6952.14平米,展厅面积约3675平米,旨在通过立体化、多角度的方式全方位展示四川监狱不同阶段的发展历史。

R6H(KPL%%)1_`OUOR3BC)J9.png

国际>>

美国纽约一公寓发生火灾,已致12死

28日晚,美国纽约布朗克斯一座公寓楼发生火灾。截至目前,火灾已经导致至少12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一岁的婴儿。

BAR_@}T@3ESS}G`T08RIZFV.png

超萌!日本“千人皮卡丘方阵”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佐贺县神埼市郡一支由一千人组成的“宠物小精灵”皮卡丘方队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成为“最多人数组成的宠物小精灵形象”。

文体>>

美NBA勇士队出中国新年贺岁版队服

最近,美国NBA金州勇士队推出了一款黄底龙纹的特制款球衣向中华传统文化致意,提前恭贺新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