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两男子争吵约架 花一年练拳击后互殴 胜者赢6万英镑
01-12 21:07:3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近日,在英国赫特福德郡赫默尔亨普斯特德市一个废弃的停车场,上演了一场业余拳击搏斗,现场惨不忍睹。这一场景被拍成视频传至网上。

20180111020010638.jpg

决战双方为乔•乔伊斯(Joe Joyce)与帕特里克•内文(Patrick Nevin)。视频中,乔伊斯身穿蓝色短裤,内文着黑加黄条纹短裤。乔伊斯多次抱头拳击内文面部,使其鼻子血流不止,非常残忍。决战中裁判多次要求停战,但都遭到双方拒绝。经过长达40分钟的决斗,乔伊斯以其专业性的一拳将内文击倒在地,获得了最终胜利,并拿走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2.7万元)的奖金。

20180111020025390.jpg

这场决斗由1年前双方在酒吧的争吵酝酿而来。当时内文提出各自回去训练12个月后再来一较高下,乔接受了挑战。两人终于在决斗后解决了争执,握手言和。

原标题:英两男子花一年练拳击约架互殴 获胜者赢得52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