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皮皮岛快艇爆炸9人受伤:船上有25名中国游客
01-14 16:23:1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image.png

外媒报道截图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1月14日,一艘载有31名乘客的快艇在隶属于泰国甲米府的PP岛海域“维京洞穴”附近突然发生爆炸。该船14日早上9:30从普吉府的码头出发前往PP岛,船内载有25名中国游客,以及6名泰国水手。据泰国媒体报道,目前事故导致9人受伤并已送往甲米医院进行救治。爆炸发生后中国驻普吉领事办公室已于第一时间协助处理伤者救治和转院事宜。甲米旅游警察与救援机构及医院已在码头等候。此外,目前尚未有中国游客死亡的消息。

央视援引泰国媒体报道,14日中午,泰国南部著名旅游景点皮皮岛附近一艘快艇由于发动机爆炸,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

image.png

image.png

图据中国侨网官方微博

原标题:泰国皮皮岛快艇爆炸9人受伤:船上有25名中国游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