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列车上扔垃圾侮辱乘务员 官方:乘务员冷静处理
02-08 18:42: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网曝一男子在列车上乱丢垃圾侮辱乘务员的视频引发关注,网友对其行为纷纷予以谴责。7日,上海铁路局南京客运段官方回应,乘务员在处理过程中始终保持冷静。呼吁旅客,营造文明出行环境。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男子在列车上乱丢垃圾,故意把鸡蛋等食物扔到车厢地面,被乘务员劝阻后说“你干的就这活”“该要饭的就得要饭”。

视频发布者表示,事发在2月5日的k1182次列车上。

360截图-6097143.jpg

7日,上海铁路局南京客运段官方就此事回应:网上曝《男子列车上故意扔垃圾,侮辱乘务员:你就该干这活》视频后,南京客运段高度重视,迅速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

据初步调查了解,2月5日7时许餐车早餐时间,一男性旅客在K1182次列车餐车饮酒后(自带),在车厢大声喧哗,并将餐桌食物扔到地上,影响到其他旅客乘车和就餐。工作人员前来劝阻并对垃圾进行清扫,但该旅客继续将食物扔到地上。在此过程中,乘务员始终保持冷静,进行劝说。

春运期间,南京客运段持续做好文明出行宣传,在此呼吁旅客,你我共同携手,营造文明出行环境。

(资料来源:@上铁_南京客运段 、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