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新春促销本周启动 消费满5000返1000
02-08 12:23: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重庆国美宣布,即日起至2月21日期间,国美全重庆及达州、广安区域61家门店春节不打烊。同时,重庆国美还将举行新春促销,在此期间,凡在国美各大门店购物满5000,即返1000(限冰洗、彩电、厨卫、小家电品类,特价机及部分品牌型号不参加,与其他活动不兼得)。另外,还将推出套购送好礼、车票抵100元现金、购物送400元话费等活动。

WechatIMG150.jpeg

在新春大促活动期间,国美多款爆款产品也将亮相。65英寸4K智能彩电,爆款价为4999元;西门子481升十字对开门冰箱,爆款价为6299元;小天鹅10公斤洗烘一体机,爆款价为4199元;格力1.5P一级变频智能挂机,爆款价为3899元;国美U7人脸识别5.99英寸手机,爆款价为1299元;美标智能电子马桶盖,爆款价为1599元。除此之外,活动期间购物即送精美新春红包一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