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何时开板?现在可以抄底不?投顾:别着急
02-07 18:05:27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7日,乐视网成交量放大。这是否意味着,乐视网开板在即可以入场抄底了?别着急,我们先来看看到目前为止,谁在出逃,并听听投顾的说法。

华鑫证券一营业部出逃2251万

截至2月7日,乐视网(300104)已经连收11个一字跌停,期间深交所分5次披露这11个交易日的龙虎榜数据。

可以发现,成功出逃的大多为营业部席位。根据记者统计,在这10个交易日内,出逃金额最多的为华鑫证券郑州商务外环路营业部,1月24日,该营业部卖出1366.2万元,而在1月30日,再次卖出885.54万元,累计出逃2251.74万元。

财富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则在最近10个交易日卖出2025.61元,成为出逃金额第二的营业部;另外,国泰君安证券深圳益田路营业部,也在1月24日成功卖出1377.38万元。

而在这10个交易日中,仅有一家机构成功出逃。1月26日,一机构席位仅卖出549.16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重庆一家营业部——安信证券重庆解放碑营业部,也在2月2日登上乐视网龙虎榜卖方席位,不过其仅卖出132.03万元。

那么,在其连续下跌中,是谁买入乐视网了呢?

根据统计,中原证券郑州纬五路营业部5次均出现在买方席位,净买入金额为549.68万元。而净买入金额最多的为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1月25日登榜,净买入1242.14万元。

当然,在这其中,有“国家队”席位左手倒右手的嫌疑。

投资者打算抄底 投顾:别着急

记者通过采访发现,尽管乐视网股价已经11个跌停,但不少投资者表示,再观望一下,等乐视网跌到基金公司之前的估值3.94元/股左右,自己准备抄底。

一位吴姓投资者表示,孙宏斌此前150亿入股乐视网,后来又花这么大力气对乐视网进行“整改”,虽然目前还没有看到实效,但自己比较相信孙宏斌的能力,乐视网跌破4元的话,自己准备买入。

另一位陈姓投资者也表示自己将买入,不过她的观点是在乐视网的十大股东中有中央汇金这个国家队成员,国家队肯定要想办法出货,不可能让股价一直跌,所以股价后面应该会有一波拉升。

那么,抄底是否可行呢?

国元证券观音桥营业部投顾孔小东表示,建议投资者不要着急抄底,目前外围市场大跌,整个大盘陷入调整,而乐视网本身,目前也是各种问题不断,经营、财务都存在诸多问题。对于投资者来讲,至少要看到乐视网在经营、管理、财务方面有一定的进展,才能考虑买入。

那么,乐视网何时开板?

 孔小东表示,目前看其成交量和筹码情况,大概还需要3个板,因为目前封单还是比较多。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张蜀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