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课堂】70平米小户型,如何装修出大空间?
02-06 11:21:02 来源:新浪家居

小户型的装修是比较考验设计师功底的,那么如何在确保实用性的同时让房子看起来简洁宽敞而又不失质感呢?以下这个案例中设计师用长椅搭配单椅取代客厅传统沙发造型,提升空间轻质感。

5e84000535cf0ac9839a.jpg

北欧国家位于高纬度,长期缺乏日照,因此很重视色彩和光线的营造,也很强调突显材质的自然原色。

5e820005319360ecf7e4.jpg

这间70㎡的公寓,全屋由大量木质调贯穿,不止地板,连厨房色系与家具单品都走温润原木风,搭配充足采光,不过度装饰,回归物件的天然外在,非常值得小户型借鉴。

5e880004b7d56bce0d43.jpg

强调空间的利落感,藉由此堆叠清爽舒适的视觉感受,简单赋予空间自在开阔风貌。

5e8b0003ec919fa6e412.jpg

你家客厅沙发长什么样子呢?这套公寓不走传统常见的布面或皮革包裹款式,改用一席长椅搭配两张单椅满足客厅功能,家具能自由挪移,让每件家具都拥有多功能性,同时也呼应家中的收纳规则。

5e8b0003ec927ba7b7a5.jpg

厨房墙面为传统的北欧风白色方砖装饰,而上下吊柜则选择了温润原木色,客餐厅厨房统一色调,收纳功能增强。

61580002ce22a911f0c7.jpg

玄关处满贴墙纸,倒是与整体风格略有不同,好在颜色为文艺清新的蓝色调。层架、吊挂的收纳方式,在这里一览无余。

5e880004b7d75c9ede80.jpg

厌烦了沉重的衣柜,占据了生活空间不说,还不好移动和清理卫生。衣架式收纳成为不少人的选择,更方便挑选穿搭,当然也要注意防尘防灰。

5e8a0004f9bd7e5749d6.jpg

卧室门口一侧为木质斗柜,用来收纳内衣、零碎物件,摆放收纳品再合适不过了。

5e820005319545c6ec51.jpg

卫生间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黑白相间的小方砖铺贴地面,浴缸一侧选用黑色马赛克装饰,墙面与地面很好的呼应,漂亮,不单调。

一套有温度的公寓,阳台也不会冷冰冰。开放式小阳台,最适合摆放一套桌椅用作休闲时使用了。

这套公寓在装修装饰中,减少有门片实体柜使用比例,多用层架,开放式柜体及吊挂进行存储,用错落线条勾勒出空间层次感,方便收放外,因为物品数量一目了然,能清楚知道每项物品库存,间接告知自己不需要再添购,这也算是省钱小技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