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超激萌的“证婚人”,婚礼上分分钟实力抢镜
02-06 10:20:40 来源:摄影世界微信公号

咳!问个严肃的问题:你结过婚吗?

哈哈哈别紧张,今天重点不在这儿,不管你结没结过婚,婚礼总参加过吧。相信中式婚礼的喜庆热闹和西式婚礼的圣洁美好,一定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今天这组图片便与婚礼有关,但主角却并不是新郎新娘,而是婚礼上这些别样的“证婚人”们。

这个好吃吗×1

这个好吃吗×2

婚礼上,一对新婚夫妇本来想让摄影师帮忙拍下与爱马的温馨合影,正在深情拥吻之际,没想到栅栏里调皮的母马却对新娘手里的捧花更感兴趣;

一场室外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另一对夫妇的爱犬却“腾”地一下扒上了桌子,将舌头伸向为来宾准备的蛋糕……摄影师抓住时机拍下了这始料未及又令人忍俊不禁的画面。 

没错,今天这些照片的主角便是婚礼中的这些小可爱——新郎新娘的爱宠或是乱入的动物们。

敢不敢更呆萌一些?!

在这些照片中,有的是婚礼摄影师在拍摄婚礼现场时刚好拍下的一些有趣瞬间;有的是婚礼进程中新人爱宠或搞怪或感人的画面;还有的虽然画面平常,但因为拍摄于特定的时刻而拥有了动人的力量……但共同点是:这些照片都饱含情感。

还有十天就过年啦,广大大龄单身男女青年也即将被“押上”一场又一场的相亲宴~赶紧看看这些别样的婚礼照片吧,有助于缓解大家的紧(jī)张(dòng)心情!

余生,我们陪你

主人今天要结婚了×1

主人今天要结婚了×2

主人今天要结婚了×3

主人今天要结婚了×4

你们继续,我就是路过

合格的铲屎官

依依不舍

“漠不关心”

喜欢你的捧花×1

喜欢你的捧花×2

“主人,祝你幸福”

在类似婚礼的这种场合,摄影的意义正在于记录,无论好或者不好,每一个时刻都无法重来。

来源:摄影世界微信公号

原标题:这些被摄影师拍下的超萌“证婚人”,你一定没见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