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贺新年 香港视帝领衔助阵2018美仑美奂新春年会
02-06 10:02:19 来源:

2月2日,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万千星辉贺新年”主题年会在重庆江北大剧院时尚发布厅启幕。欢喜哥许绍雄、视帝黎耀祥、郑浩南、陈锦鸿、梁烈唯等TVB黄金时代大牌明星到场助阵。美仑美奂VIP会员、员工、媒体朋友、厂商代表等近千人出席。千人星光红毯秀及TVB经典曲目演绎令年会当晚精彩不断。

1.png

美仑美奂“万千星辉贺新年”主题年会在江北大剧院时尚发布厅举行。

助阵美仑美奂新春年会 

千人星光红毯秀上演

2月2日晚,美仑美奂千人星光红毯秀在江北大剧院精彩上演。欢喜哥许绍雄、视帝黎耀祥、浩南哥郑浩南、好爸爸陈锦鸿、鲜肉梁烈唯5大TVB演员团亲临助阵,近1000人齐秀大长腿和事业线令星光璀璨的红毯上华光不止。

作为红毯秀上最大看点,5大香港TVB明星牵手美仑美奂会员甫一登场就被热情粉丝的尖叫声包围。据了解,TVB明星阵容集体出席内地活动机会并不多见,此次5大明星集结重庆,吸引了大批TVB剧迷到现场为偶像打CALL助阵。当然,引领时尚潮流的美仑美奂时尚传播者们也并不示弱,性感露背风、傲娇公主风、精致御姐风……绰约多姿的各色佳人,让原本熠熠生辉的红毯再添几许撩人“春”色。

2.png

性感露背风、傲娇公主风、精致御姐风……美仑美奂员工集体惊艳亮相。

5大TVB明星合体登台表演

TVB经典歌曲重温引回忆杀

作为华人界的造星工厂,TVB挖掘了许多明星艺人,更是诞生了上千部热门影视剧,TVB几乎是80、90后集体的共同回忆。活动当晚,当三联视帝黎耀祥演唱着《巾帼枭雄》主题曲《红蝴蝶》、陈锦鸿演唱着《上海滩》、梁烈唯演唱着《使徒行者》主题曲《越难越爱》等多部热门TVB经典曲目上台时,瞬间唤醒大众回忆起“一家人最重要的是整整齐齐”“做人呢,最紧要就是开心”等经典港剧台词。

3.png

陈锦鸿亮相美仑美奂院内派发红包,引市民关注。

此外,到场的明星们还分别演唱了《中国人》、《海阔天空+真的爱你+喜欢你+月半小夜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花心》等多首耳熟能详的热门曲目。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晚司仪由欢喜哥许绍雄担任,许氏招牌微笑及幽默让美仑美奂年会整晚欢声笑语不断。

美仑美奂会员星光日福利升级

“古惑仔”浩南哥等群星甜蜜送福

2日下午,香港著名肌肉型男演员、《古惑仔》司徒浩南扮演者郑浩南与香港著名男演员、万千星辉杰出演员陈锦鸿新年惊喜亮相美仑美奂院内,引发不小的轰动,更是吸引了观音桥上千名市民前往围观。

4.png

欢喜哥许绍雄、视帝黎耀祥、郑浩南、陈锦鸿、梁烈唯等TVB明星到场助阵。

当天下午,浩南哥和陈锦鸿分别亮相后,除了为会员送新春祝福外,还实力宠粉,亲自为会员提供会员卡办理,以及贴心送咖啡及鲜花等甜蜜服务。据美仑美奂负责人表示,两位大牌明星此次是以会员星光大使身份加盟美仑美奂,并表示期待这些暖心的服务细节,让美仑美奂会员备感尊崇。此外,该负责人也表示,以后会有更多大家喜欢的大牌明星加盟美仑美奂会员星光大使,升级式地为会员提供专属星光服务,同时希望借此举让会员除了体验纯正的美式技术服务外,更能享受更优质的贴心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