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曝出新漏洞:收到来电屏幕延迟亮起且无法接听
02-05 22:16:34 来源:澎湃新闻

940.jpg

△部分iPhone X出现漏洞,导致用户无法正常接听电话。目前已有数百位iPhone X用户在苹果官方论坛上进行了投诉。

澎湃新闻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2月4日报道,当问题iPhone X收到来电时,手机屏幕不会立刻亮起,而是会有最多10秒钟的延迟,这期间用户无法解锁屏幕接听电话。科技网站Engadget 2月5日的报道中称,这类投诉自2017年12月出现后,直到现在还在继续增长。

989.jpg

△苹果官方支持页面上的用户留言。

苹果官方的支持页面上,一位署名Rakeshvma的用户在2017年12月留言称,“当我的iPhone X收到来电时,铃声已经响起,但显示屏要等6-8秒才会亮。重启手机后这个问题就自动解决了,但接听了15-20个电话后,同样的问题就会再次出现。”

截至澎湃新闻记者发稿时,已有798位用户在这条留言下方点击了“我也有这个问题”按钮。

值得注意的是,类似投诉并不仅出现在iPhone X中。

990.jpg

△苹果官方支持页面上的用户留言。

2017年10月,一位署名为Shuvra ghosh的iPhone 6用户在苹果支持页面中留言称,“当我的手机收到来电时,铃声响起,但显示屏要8-10秒后才会有所反应,我该怎么办?”

该用户备注它的iPhone 6使用的是iOS 11.0.3系统。这条留言下方有311位用户点击了“我也有这个问题”按钮。

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中提到,苹果回应称,“正在对这些报告进行调查”。

作为iPhone发布10周年的特别款机型,iPhone X拥有全新的OLED全面屏和面部识别功能,价格也比以往的iPhone机型高得多,达到了999美元。然而,自iPhone X在2017年9月的苹果发布会上面世以来就一直问题不断。

受面部识别功能部件产能不足影响,iPhone X生产过程延误,直到2017年11月3日才开始销售,这让苹果重要的假日季零售窗口期变短。

除此之外,对iPhone X长期销量的疑虑也已出现。据路透社1月30日报道,最近几周以来,华尔街分析师一致认为,iPhone X 2017年第四季度销量不及预期,2018年第一季度销量还会陡状下跌。

此外,苹果缩减iPhone X供应链订单的传言近期也在增加。华尔街日报1月30日的报道引用知情人士消息称,苹果已经向供应商缩减了60%的iPhone X零部件订单。此前据科技网站MacRumor 1月19日报道,被称为“iPhone预言帝”的郭明錤更是在一份报告中称iPhone X将会在2018年中期“寿命结束”。

关于苹果软件问题的投诉最近几个月也有增加的趋势。2月3日,苹果公司表示,已经确认逻辑电路板上的某个组件发生故障,一小部分iPhone 7设备可能会在状态栏中显示“无服务”。

原标题:iPhoneX曝出新漏洞:收到来电屏幕延迟亮起且无法接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