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一大陆客游览车发生车祸 至少4名大陆游客受伤
02-05 20:33:27 来源:海外网

TIM截图20180205200315.png

图片来源:台媒

海外网2月5日电 据台媒报道,一辆满载大陆游客的游览车今日(5日)下午6时许在台湾南投县发生车祸,目前已知至少4名大陆游客受伤,司机被卡在驾驶座。事故原因疑与司机疲劳驾驶有关。

据报道,今日下午6时许,一辆满载大陆游客的游览车在“国道”6号南投“国姓路段”东向22公里处发生车祸。游览车疑似因天雨路滑加上天色昏暗,在隧道前撞上中央分隔岛,目前已知有4名大陆乘客受伤,游览车司机被撞毁的车头夹住受困,目前由消防队抢救脱困中。

台湾南投县消防局接获通报后,截至夜间7时许仍在抢救中。

台湾消防人员及警方表示,“国道”6号“国姓路段”案发现场并无追撞痕迹。经初步分析,事故原因极可能与司机注意力不集中或疲劳驾驶等因素有关,确切原因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台湾一陆客游览车发生车祸 至少4名大陆游客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