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子街头强奸女子?警方:男子绊倒女子并按在地上
02-05 13:12:21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80205115722.jpg

2月3日,一中年男子殴打女子的视频在网上疯传,有网友转发微博时称广东平远县松柏塘老人欲要对一名少女实施强奸,无人伸出援手。目前,广东省平远县警方已发出警情通报称表示该言论与实际情况不符。

该视频显示,一中年男子将一名年轻女性按倒在地,该女子不断大声呼喊挣扎。此后的一段视频显示,该男子被警方控制,现场有很多人围观,被该男子压倒地上的女子坐在人群中大声的痛哭。

此后,广东省平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警情通报称,2月3日15时, 110接群众报警称,平远县大柘镇松柏塘村道有“一男人在打一女人”,110立即指令大柘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民警将该男子制服并强制带回公安机关调查处理。据初步调查,嫌疑人黄某祥,男,1963年7月出生,系平远县东石镇人,15时许途径大柘镇松柏塘路时,将一女子绊倒并按在地上致该女子手部、脖子擦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月5日,有网友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警方已要求言论不符者删除微博,并表示“光天化日强奸女孩”的网友评论与实际情况不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