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亲爱的,原来你也是逃犯”,90后情侣被抓时才知互瞒身份
02-06 09:26:12 来源:湖南经视微信公众号

湖南经视微信公众号消息,昨晚,长沙警方接到线报,一名在网上通缉的嫌犯落脚长沙县一宾馆,长沙警方立即出动,成功将涉嫌抢劫的嫌疑人张某抓获。而就在对张某女友身份核查时惊讶地发现,张某的女友竟然也是一名被追逃的涉嫌诈骗的嫌疑人。而这对情侣都互相隐瞒了自己是逃犯的实情。

 嫌疑人张某来自怀化,去年伙同三名同伙,到云南对出租车司机付某实施抢劫,抢走现金900元和卡内的1.8万元。

据长沙开福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介绍 ,这名男子在云南抢劫出租车司机后就回到了长沙躲藏。

据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他当时在云南时丢失了身份证,身上没有钱,就打起了抢劫出租车的主意,没想到还是被长沙警方抓住了。

而就在警方在对张某女朋友龚某的信息进行核查时,发现龚某竟然涉嫌诈骗,被黑龙江警方网上追逃。

据张某交代,他和女友在长沙相识,并不知道她是逃犯,她也不知道自己抢劫的事。

两名嫌疑人互相不知道对方的底牌,张某说自己打算先多赚点钱,然后再向女朋友,坦白自己的犯罪经过。

目前两人均被长沙警方控制,等待云南警方和黑龙江警方赶到后,再进行案件交接。

原标题:男子抢劫的哥后落网,女友竟也是诈骗案在逃嫌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