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方一架黑鹰直升机坠海 6人下落不明
02-06 09:31:1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台北2月6日电 台军方一架黑鹰直升机5日深夜在接送病患时坠落大海,机上6人下落不明。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方一架黑鹰直升机5日夜从台东前往兰屿执行医疗救护勤务,23时49分,自兰屿返程起飞后消失,机上有6名人员,包括空勤3名、患者1名、家属1名、随机护士1名。

在机场送病患的家属表示,直升机从兰屿机场起飞,约飞行3分钟后,机头开始下坠,不久光点就消失。

台有关方面表示,搜救工作6日上午仍在进行。

【早前报道】

【台军方一架黑鹰直升机坠海 6人下落不明】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方一架黑鹰直升机5日深夜从台东前往兰屿接送病患时坠落大海,机上6人下落不明,包括空勤3名、患者1名、家属1名、随机护士1名。台有关方面表示,搜救工作6日上午仍在进行。

原标题:台军方一架黑鹰直升机坠海 6人下落不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