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要求为妻换病房遭拒后殴打护士 警方:已刑拘
02-06 09:46: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4日,有市民在网络上爆料称,一男子要求为在北京市门头沟区医院生产的妻子调换病房遭拒后,对两名女护士进行殴打。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门头沟分局了解到,该陈姓男子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拘,有网友指认该男子为某公司的流行声乐讲师陈占邦。

记者看到多名自媒体网友转发爆料称,2018年2月2日15时许,北京市门头沟区医院妇产科,某公司流行声乐讲师陈占邦欲为凌晨4时顺利分娩的妻子孙某某调整床位。陈与2名女家属到护士站提出查看其他患者病历,当班护士根据规定当即予以拒绝。

2.jpg

陈占邦恼羞成怒,对当班护士大打出手,掌掴女护士,致该护士出现脑震荡、颅压增高等。赶来劝阻的一名女护士被陈和2名女家属打倒在地,造成该哺乳期护士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右眼肿胀视物模糊。

2月5日,北京市公安局门头沟分局发布通报:2018年2月2日15时许,门头沟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门头沟区医院妇产科两名女护士被病人家属殴打。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经查,陈某某(男、31岁、山东省东营市人)陪同其妻在该院住院期间,因提出为其妻更换单人病房遭拒,心生不满与护士产生口角,遂对两名护士进行殴打。目前,陈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门头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4.jpg

来源:法制晚报、@平安门头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