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冬奥艺术团启程赴韩 金正恩妹妹亲自送行
02-06 10:56:0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韩联社2月6日援引朝鲜媒体报道称,赴韩参加演出的朝鲜艺术团5日离开平壤启程出发。

朝鲜中央电视台称,由朝鲜文化省艺术公演运营局长权赫奉和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率领的朝鲜艺术团,为在韩国平昌举办的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进行庆祝演出,5日离开平壤。

据报道,朝鲜宣传煽动部部长朴广浩、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等朝鲜高层官员亲自为艺术团一行人送行。艺术团乘火车到元山后,搭乘“万景峰92号”轮船赴韩国。

“万景峰92号”邮轮

据韩国统一部消息,朝鲜平昌冬奥艺术团将搭乘“万景峰92号”邮轮于6日下午抵达韩国江原道墨湖港。

原标题:朝鲜艺术团出发赴韩 金正恩妹妹亲自送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