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抓娃娃屡抓不中“愤怒”了:只要有空就打车去商场用铁丝“勾”
02-06 10:49:21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说起夹娃娃机,有些达人,一夹一个准,准到娃娃机老板邀请他吃饭,求他别夹了,而有人钱扔了很多,却是一个也夹不起来,这里面还是一个技巧问题。杭州有对夫妻,也想夹娃娃,但因为技不如人,就是夹不起来,于是,他们居然想到了“勾”的办法。杭州文一路汇和城三楼,摆了十多台无人值守的抓娃娃机,一块钱抓一次。可是最近,娃娃机里的娃娃出现莫名失踪的状况,民警赶到现场,调取监控后发现,一名男子并没有投币,就勾出了好几个娃娃,两手一抓就走了。

1.jpg

1月21日晚上10点半,此人又想故伎重演,结果被保安逮了个正着。民警随后来到犯罪嫌疑人张某家中,一间不大的出租房里面,摆了100多个偷来的娃娃。

2.jpg

杭州市西湖区翠苑派出所的民警黄华海告诉记者,两夫妻都很喜欢抓娃娃,但是总是抓不上,所以就想到了偷。民警查到,1月份夫妻俩有2次共同作案,第3次作案是丈夫张某自己来的。原来张某是送快递的,妻子怀孕在家休息,两个人的共同爱好就是抓娃娃。嫌疑人交代基本上只要有空,从文新辖区的家中,打车到商场就为了抓娃娃。由于涉嫌多次盗窃,目前张某已经被杭州西湖警方刑事拘留,妻子因为怀孕8个月,目前被取保候审。

原标题:恼羞成怒秀“操作” 抓娃娃不中转偷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