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道路塌陷现场:地陷面积约2个篮球场大
02-08 11:26:1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月7日晚上8时40分左右,位于禅城南庄的佛山地铁2号线绿岛湖至湖涌盾构区间工地地面出现坍塌。

据初步核查,事故现场8人无生命体征,3人失联,9人获救并被及时送往医院抢救,目前无生命危险。

坍塌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鲁毅、市长朱伟等市、区领导坐镇指挥部指挥事故救援善后工作,并指示要把抢救工人生命摆在首位。

救援善后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发当晚11时,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地陷路段发生在季华西路一环桥底到佛山国际卫浴城附近路段之间。根据记者在现场初步观察,地陷面积宽广,双向8车道的道路,连同道路中间的隔离带,以及北边人行道均发生塌陷。地陷面积约有2个篮球场大,深度起码6-7米,沥青路段大块脱落,地下管道和路灯全部掉入坑中。

图为塌陷现场。

图为塌陷现场。

原标题:航拍佛山道路塌陷现场 仍有三人失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