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这么多”浪漫秘境”竟都在园博园,还附手绘地图?
02-08 09:41:46 来源:名城记

浪漫月度盼了一年才到呀!藏在心底那个小秘密每天睡前想了又想,然后呢,梦想着那个神圣的、特别的日子早点到来。 如何向你心爱的人表达爱意?浪漫玫瑰肯定是少不了的了,神秘礼物肯定也要在最燃的时候奉上吧!哦,对了,放寒假了,女生宿舍楼下空无一人,繁华都市,何处去找寻一处浪漫地点给心爱的人儿一个惊喜,让TA终身难忘呢?

1.jpg

好几个“蓄谋已久”的小伙伴,天天在群里问,问得都要被移出群了。直到有一天,他们无意中在一家婚庆公司发现一个首席策划师手绘“秘境地图”,顿有“踏破铁鞋无觅处“之感,这图上真是既浪漫、又生态、又特别的好地方啊——

2.jpg

(这处地方,是不是特别有感呢?机构首席美女摄影师摄影,下同,手绘图除外)

3.jpg

南瓜马车灯组3.JPG

每一对年轻的恋人心中,都有一个特别的王子与公主梦,看看下面这个环境,是不是特别有献上戒指的冲动?

南瓜马车灯组4.JPG

下面还有一张近景——

4.jpg

蓝色,罗曼蒂克首选色~~~~

5.jpg

哇,这个背景配上这个颜色,快快说出心中最想说的那句话吧~~~

巴渝园 水车.JPG

摄影师挑选的机位,拍出来的效果大不一般哪

6.jpg

相距不远的紫荆花灯组,是不是更有浪漫氛围?

每一篇描写浪漫的文字,描写求爱求婚的文字,总会缀上“璀璨”这样的字眼,在灯光秀的烘托下,这里有一处满天星很应景哟!

7.jpg

这就在巴渝园附近,有美食还有美景~~~

8.jpg

花影、柔和的灯光,植物的芬芳,还有光影“龙凤呈祥”~

9.jpg

金曲《最浪漫的事》传唱20多年来,那句“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园博园新春嘉年华的炫彩灯光秀,专门设计了光影秋千,而上面这个浪漫的地点,就在“光影秋千”灯组附近哟!

10.jpg

让“美丽重庆”见证我们甜蜜的爱情

11.jpg

亲爱的,请让我们一起“畅想未来”,这个灯组的名字可以为我们作证,因为它就叫“畅想未来”

12.jpg

(本文图片均为机构首席美女摄影师实地拍摄,你还能在灯光秀现场发现专属自己的浪温秘境吗?)

对了,还有手绘地图哟,请收好——

13.jpg

小伙伴们,快快去向你心爱的人表白吧!~~

今年新春适逢重庆市园博园2018新年嘉年华炫彩灯光秀举办,为年轻游客营造出诸多浪漫的环境。赏花、赏景、赏灯、赏美妙时光。

福字 主门出口.JPG

硕果累累灯组.JPG

重庆风光灯组路旁 三角梅.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