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友乳业”迪瑞司奶酪”上市 开启中国奶酪市场新时代
02-08 09:00: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7日,天友乳业匠心之作——迪瑞司奶酪(Dilise Cheese)上市品鉴会在重庆北滨路隆重举行,这意味着天友乳业紧抓经济全球化、国民经济水平提升的趋势,持续致力于产品的革新与开发,在乳制品领域继液态奶、奶粉之后,拓展奶酪品类,让源于牛奶的营养精华滋养每个家庭的健康生活。这场以“酪动未来 创新智赢”为主题的迪瑞司奶酪品鉴会现场邀请了来自英国的米其林二星主厨James(英国),现场烹饪“法式贻贝”、“芝士酱卷”等风靡全球的特色奶酪美食,尽享迪瑞司带来的健康美味盛宴。

QQ图片20180207225522_副本.jpg

随着近年来液态奶市场的逐渐饱和,中国消费者对于营养和健康认知的不断强化,消费理念及生活方式逐渐趋近于发达国家,不再满足于液态奶,而对于营养价值更高的奶酪需求快速增长,并逐渐成为更多消费者追寻的潮流文化。

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具有80余年历史的专业乳制品全产业链企业和西南最大乳制品生产企业,坚持“铸就国家品牌,引领良品生活”的经营理念,获得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中国乳制品10强企业等诸多荣誉的同时,更肩负着引领乳业市场发展的使命。天友乳业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为国人带来更营养、更健康的优质奶酪,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引领中国奶酪市场的发展。 

源自欧洲,臻贵之选

1115年,奶酪在瑞士的皇室中诞生,将牛乳天然、细腻、醇美的本味散发得淋漓尽致。岁月沉淀,百年间,瑞士奶酪以其专注的匠心精神及考究的制作工艺畅誉欧洲各个国家。2018年,天友引进欧洲经典工艺,甄选奶源,精制迪瑞司奶酪,让人们品味到更为芳香纯粹的臻贵之味。

a206649478ab4de1870f72a3a204d5cc.jpg

兼顾营养口感,国人品质追求

奶酪是牛奶经浓缩、发酵而成的奶制品,保留了牛奶中营养价值极高的精华部分,被誉为乳品中的“黄金”。又因其发酵过程中打散了牛奶中的乳糖,使得乳糖不耐症患者也能轻松吸收牛乳营养。传统的瑞士奶酪因其特殊风味,难以被大众接受。迪瑞司团队在制作工艺上传承瑞士经典,而在口感的调和上精心研究,使奶酪香浓味醇,更符合国人口感。

579a544ca4328bb14b32dc67f57aec1b.jpg

丰富品类开发,满足日常需求

迪瑞司奶酪目前主推马苏里拉、淡奶油、黄油、白奶油、奶油芝士、定制奶浆等奶酪品类,口味丰富,用途广泛,可满足日常烘焙、煎烤、休闲、佐餐所需。

QQ图片20180207225545.jpg

对于迪瑞司,奶酪师这样说过:“经过用心的成熟奶酪,会带有自己的风格与气质,包括外观、气味和味道,这和一项艺术品的创作过程相同,有着自己温度和个性”。此次天友将“迪瑞司奶酪”带到国内,不仅是把美味分享给国人,让人们不出国门就能品味到瑞士皇家出产的臻贵味道,更是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号召,秉持“铸就国家品牌,引领良品生活”的经营理念,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营养价值的产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