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考4800余个名额可供调剂
02-08 10:14:23 来源:网易新闻

京考4800余个名额可供调剂

昨天,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发布北京市各级机关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职位表,根据1:5或1:3的面试比例,1180个职位尚有4800余个调剂名额。

在已发布的调剂职位表中,普通调剂职位涉及883个,有3807个调剂名额可供报名,包括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等单位的职位;而对于定向招录职位,面向2018年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调剂职位182个,调剂名额570个;面向服役期满退役大学生士兵的调剂职位96个,调剂名额291个;面向残疾人的调剂职位涉及6个,有24个调剂名额;还有76个特殊职位调剂名额和49个选调生职位调剂名额,共计4817个调剂名额可供考生选择。

市人力社保局强调, 已进入首批面试人选名单的考生不得参加调剂;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申请调剂的考生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申请调剂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达到拟调剂职位的合格分数线;报考公务员职位的考生在参加调剂时,只能申请公务员调剂职位;报考选调生职位的考生在参加调剂时,可以申请公务员调剂职位和选调生调剂职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