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过大年 | 第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 为中国春节亮起了“灯光秀”
02-21 18:07: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当你在家过春节的时候,在外的游客们也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年味。今年春节,重庆的邹女士在迪拜就感受了一回,“第一高楼”哈利法塔为中国春节上演了精彩的“灯光秀”,看得邹女士热血沸腾,“出门在外,更能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

今年春节,无疑是迪拜有史以来最隆重的一次中国新年了,刷爆朋友圈的视频和照片,让迪拜也有了浓浓的年味儿。

att_669959_副本.jpg

 春节期间的晚上,哈利法塔都要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灯光秀,专为中国新年定制,使用了不少中国元素,包括中国龙和各种传文化符号,这令现场的中国游客非常激动。

“在迪拜过中国年,灯光秀真是太出彩了!”家住渝北区的邹女士,趁小学一年级的儿子放寒假,约上朋友一起外出旅游,去了土耳其和迪拜,迪拜的春节之旅让她非常难忘,发朋友圈是满满的中国春节灯光秀。

att_669960_副本.jpg

邹女士说,当哈利法塔的灯光秀亮起时,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录像、拍照。还有迪拜的商场、超市等,也处处是“红色”,有灯笼、有春联,非常喜庆。

据悉,迪拜哈利法塔高828米,楼层总数162层,造价15亿美元。哈利法塔始建于2004年,当地时间2010年1月4日晚揭幕,宣告这座建筑正式落成,并将其更名为“哈利法塔”。 今年春节的灯光秀时间是2月16日至24日,每天晚上8点和10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