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国际滑联官方声明 未回应“判罚不一致”问题
02-21 21:35:26 来源:@CCTV5

b2664ecdly1fooa78b4dmj20ne0c20tg.jpg

b2664ecdly1fooa79fwy1j20ni0c90ti.jpg

b2664ecdly1fooa7bj4sdj20ms0c1wfi.jpg

@CCTV5 消息,今天下午发布微博,给出了判罚依据的图片,但是他们并没有回应有关“判罚尺度不一致”的问题。甚至在同一场比赛中,对不同队伍采取了完全不同的判罚尺度。

国际滑联官方提供的图片中,图1,国际滑联称,绿色箭头指向的是正在比赛的加拿大运动员,红色箭头指的是干扰比赛的未比赛运动员。裁判据此判罚加拿大犯规,并取消加拿大比赛成绩。

不过在同一场比赛,韩国队也在比赛中出现了相同的情况。图2。绿色箭头指向的是韩国队正在比赛的运动员,红色箭头的韩国运动员正在等待接力,但是干扰了身后刚刚完成接力的意大利运动员。如果加拿大能据此被取消比赛成绩,那么韩国队的犯规也不能被无视。

据此,国际滑联给出的解释不仅没能解答我们的疑惑,反而和自己的判罚尺度自相矛盾了。

原标题:国际滑联官方声明 未回应“判罚不一致”问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