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一男子在家中杀死自己三个孩子 已被警方刑拘
02-23 19:39:24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今日,新京报记者从甘肃武山县公安局政工科证实,该县一名男子将自己的三个孩子杀害。据该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透露,此事发生在2月18日,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部门刑拘。

今日,有网友发消息称,“甘肃天水武山县马力镇杨坪村一男子,在家中杀死自己三个小孩。”

下午16时许,新京报记者向武山县公安局政工科求证此消息,一名女性工作人员称“有这个事情”,但其未透露具体案情。随后,记者联系到该县宣传部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透露,此事发生在2月18日,犯罪嫌疑人30岁左右,现已被公安部门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原标题:甘肃武山一男子杀死自己的三个孩子 已被警方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