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先雨后晴 最高温将回升至19℃
02-23 17:29: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周五,告别前两天湿冷的雨水,一大早,阳光就来到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多地报到。

阳光一出,气温立马回升,天气也变得暖暖的。截至下午4点,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12至18℃之间。其中,江津最暖,最高温达到了18℃,其次是綦江,17.8℃,主城区最高温也达到了16℃。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六,各地将再迎阴雨,周日,大部天气好转,全市最高气温还将升至19℃,主城最高气温也可达17℃。

未来三天重庆天气预报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各地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7~16℃。主城区:小雨转阴天,10~15℃。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和东南部地区间断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6~18℃。主城区:阴天转多云,9~17℃。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西部偏西和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8~16℃。主城区:阴天,11~1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